^q^

放我出去!!

【熊鹰】什么都不是

千字短打,没头没尾,爽完发就完事,有时间的话可能会补上头尾。

:有mob☞鹰的按时,过不了算了。。。

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了,穿着浴袍的鹰酱用毛巾擦了擦头发,向沙发上的毛熊走去。

毛熊把一部杂志放在膝盖上,戴着眼镜消磨时间。一双修长的湿漉漉的手按在他的杂志上,苏/联人抬头便看见美/国人恶劣又打趣地笑,他随手把面前杂志放在一旁,分开退坐在苏联人身上,又伸出手摘下他的眼镜。

鹰酱刚刚洗完澡,发尖上还有水珠,但他不管不顾娄住毛子的脖子来了一个法式shi吻,弄得毛子衬衫上衣一片水渍。但毛熊除了用手扶着鹰酱的要别无选择,他还记得小孩身上的伤,但这个白毛小子好像忘了,他把浴袍的腰带借开,露出了白皙的匹夫,可上面斑驳的红良和愈青仍未消失,所以看起来让人有些可怖。但美/国人不在乎。

“喂毛子,你好像有两个月没有/了吧,今天晚上就让你爽/吧。”

他蹭了蹭身/下的人,想要求还。

“你伤还没有好。”男人的回答极其冷漠,可身体的反应却出卖了他。

美国人又狡黠地笑着层了层低住他的东西

“哦~甜心,你不会要拒绝我吧”

他故作伤心地趴身下去,伏在男人身上,用小孩讨糖果吃的眼神望着毛熊。毛熊挑眉。

“你就这么敢相信我不会动手?万一我控制不住呢?”

鹰酱又只起身来,开始借毛熊的衬衫扣子。

“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
在小孩借扣子时,毛熊隐约看见了鹰酱大褪内侧的伤疤,那是曲汝的良迹,毛熊还发现鹰酱曾用刀片想要划花那些字迹,但被他发现并制止了,然后毛熊就开始在家上班的日子了,而这些天,鹰酱也只是坐在床上发呆,或者跑到天台上看天,然后又睡着,当然毛熊在旁边看着的,每次都是他把鹰酱抱回床上。距离那次事故有1个多月了,这是鹰酱从那以后来第一次和他清觅接触,但他心里莫名不安。

他抬头,看见白金色的刘海下那双死寂的蓝色眼睛,他又在发呆了。

“喂”

“……毛子,我身上还有他们留下的良迹”

小孩低着头把浴袍褪到要件,露出了伤痕未愈的上身,毛熊默不作声的看见他皮肤上面圆状的像星星一样的烫伤

“我想你帮我个忙,也算我求你”

“不然我会被ex死的”

男孩伸出手搭在男人棕色的健壮的熊口上。他那张生得俊俏的脸上没有表情。

毛熊突然有些心疼的意识到他很少笑了。以前他总是笑嘻嘻的,和他拌嘴的时候,诡计得逞的时候,出门买菜的时候,和他在一起的日子,美国人的笑总是标配,可现在少了,他竟不能突然察觉到。

毛熊凝视了鹰酱一会儿,托住他侧身一翻,将鹰酱放倒在下方,鹰酱满意的伸出退还住毛熊的要,等待他下一步动作。

只见毛熊俯下身,撩开鹰酱的刘海,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温柔的吻,拿起沙发上的大衣盖在他身上,便起身离开。

现在是深夜,本来是小孩睡觉的时候,但他坚持要洗个澡,于是毛熊就陪着他不睡觉。现在是夏天,在纽约这样的城市,有这样一个安静点的小区别墅对普通人来说是件不容易的事。

这里的人可以在盛夏的夜晚听着此起彼伏的蝉声入眠,这让人心神宁静下来。

鹰酱怔怔的把手放在自己额头上,又放空双眸,松开了手。

美//国人又开始盯着天花板发呆,而苏//联人正在阳台打电话。

过了一会儿,毛熊走到他身边蹲下,在他耳边轻轻说

“我打电话请了假,”

“为我们的环球旅行。”

小孩终于移开眼睛转过头,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眼眶红红的。

“真的吗?”

“嗯”

毛熊轻轻的吻了吻鹰酱的手,抬眼便看见小孩久违的笑容。

终究是小孩子。他想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